•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王景武主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9-22 16:1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王金刚、张庆祥、马福华、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和《关于进一步深化设立行政审批局改革的若干意见》主要精神,审议了《关于促进农村股份合作制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衡水市总工会改革方案》《衡水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衡水市关于加强政务诚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建设重点攻坚工程进展情况、金融改革系统集成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故城县医联体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把改革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扎实实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效,确保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针对问题改,切实发挥改革的牵引作用。要突出改革重点,持续加大改革力度,更加注重在事关衡水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大改革上攻坚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活跃全局,以改革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市级领导特别是各专项小组组长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对重大改革敢拍板、善决策,做改革推进的坚强后盾。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对重大改革的部署、落实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确保早落地、见实效。要着力强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用人导向,把那些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干部用起来,激励干部勇挑重担。

  会议强调,要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和作风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学习外地经验,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既要符合改革精神,又要体现我市特色。特别是我市承担的和自行组织的各项改革试点,要做好创新文章,力求出亮点、出经验。要坚持改革督查通报制度,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挂账整改。要加大考核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王景武,综合配套,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