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7-09-22 09:1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衡水市召开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全市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展情况。
  王世昆指出,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是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的新要求、新举措。按照国家和省部署,全市各有关部门行动迅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是目前形势很严峻,压力很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王世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强力推动,全面高效地统筹各项工作,着力完善运行管理,坚守工作底线,坚决打赢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攻坚战;要多管齐下,多渠道、多方面强力推进,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密切协同配合,营造舆论氛围,为推进工作提供强力保障;要强化施工队伍管理,建立好工作台账,卡死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市直各有关单位要主动深入一线,上门服务、主动服务、巡回服务;要加强督导考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担当负责,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廉政”三条底线,严格工程设计、质量标准和施工监管,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关键词:衡水市,气代煤,电代煤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