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9月14日河北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发现各类问题189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9-21 10: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钢铁企业未完全封闭的料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胡晓梅)9月14日,河北省环保厅各执法检查组继续对各驻点市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共检查企业921家,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89个。

  针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各执法检查组现场移交当地政府或环保部门立即整改问题97个,拟省级立案处罚问题1个。其中,对衡水市冀州区国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问题,检查组现场取证,拟省级立案查处。对昌黎县秦皇岛顺先钢铁有限公司、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遵化市唐山建龙简舟钢铁有限公司、沧州市渤海新区沧州中铁装备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存在的55个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或不正常使用问题,涉县崇利制钢有限公司、天铁集团有限公司、行唐县石家庄玉晶玻璃有限公司、滦南县唐山耀东水泥有限公司在线设备及数据异常问题,灵寿县河北荣昌恒达铸造有限公司、临西县邢台兆鑫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环保部强化督查整改不到位问题,衡水市冀州区、行唐县燃煤锅炉淘汰不到位问题,保定市清苑区、石家庄市藁城区、行唐县、怀安县、昌黎县等地存在的11个未按要求列入“散乱污”企业整治名单或“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不到位问题,均已移交当地政府或环保部门处理。

  从当日发现的问题数量来看,唐山、石家庄、张家口、邯郸、衡水市问题较多。其中,唐山市50个、石家庄市22个、张家口市22个、邯郸市22个、衡水市19个。

关键词:环境,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