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启动 总奖金2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志国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1 13:2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通讯员 周志国 摄
白草畔缤纷彩叶风景。资料图
来自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在白草畔景区采风。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志国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20日“相约野三坡”全国摄影艺术大展暨野三坡首届“缤纷彩叶节”启动仪式在涞水野三坡白草畔景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摄影艺术大展由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主办,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持续一年时间,历经春、夏、秋、冬四季变化,“缤纷彩叶节”将持续至10月15日,旨在展现野三坡的奇美景观和人文风情。摄影大展共设立奖金20万元,除相机组之外,还设有手机组以及美篇组,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广阔、多维的创作空间,参与者投稿地址可登录中国摄影家网。

  为方便各参与者进行艺术创作,野三坡景区于各景区售票大厅开设了“相约野三坡”摄影大展活动服务窗口,参与者可办理相关手续后免费领取入园门票。

  同时,在“缤纷彩叶节”活动期间,野三坡白草畔景区还推出了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免票(十一假期除外);省、自治区、市级以上美术家、摄影家会员凭本人会员证免票;属鸡游客凭身份证免费畅玩;保定籍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白草畔景区(十一假期除外);其他地区游客(不含保定籍)可享白草畔景区半价的优惠活动,让游客畅游白草畔景区。

  据悉,野三坡景区由百里峡、白草畔、鱼谷洞、龙门天关和拒马河等几个景区组成,是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生态环境纯净自然,地质构造丰富多彩,历史文物珍贵稀有,民族风情独具特色。

关键词:野三坡,摄影艺术大展,彩叶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