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克志来衡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9-18 11:3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5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来衡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衡水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听取市援疆办公室关于赴新疆考察对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吕志成、郑丽荣、李洪林、张庆祥、马福华、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赵克志同志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到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就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和改善民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非常符合衡水实际,为我们加快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兴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和在“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上集中发力的要求,统筹抓好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建设、精准脱贫扶贫、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衡水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衡水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出台为契机,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真正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把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合理确定评价考核标准、细化量化具体指标,强化指标约束,明确工作要求,督促广大干部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推进绿色发展上来,切实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刚性执行,严格按照评价考核办法办事,加强检查督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干部群众对评价考核办法的认知度,让社会各界进行有效监督,努力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推动“七件实事”尽快落地落实,让对口支援地区人民群众早受益。要在产业援疆上精准发力,加快产业项目的落地和实施,推动双向互动,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要持续深化援疆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总体部署,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提升援疆工作水平,确保对口援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衡水,传达学习,赵克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