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景县卫计局举行医疗联合体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子英 2017-09-13 22: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子英)9月12日,景县卫计局在杜桥镇举行医疗联合体启动仪式。

  景县政府副县长郑丹指出,建立医疗联合体是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医疗联合体的建立要打破壁垒,增强协作,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县医院得发展、乡镇卫生院得提高、群众得实惠的目标。县卫计局要建设多个不同特色的医共体,不断拓展医共体服务范围,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要给予政策支持和帮助,促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景县人民医院与杜桥镇卫生院共同签订了《医疗联合体协议书》。

  该县人民医院随行专家还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

关键词:景县,医疗,联合体,启动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