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二中师生欢度第33个教师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2 16: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到来,9月9日、10日,衡水二中举行了系列活动,给学校全体老师带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9日清晨5点20分,衡水二中秦海地校长、王锦旭副校长分别带领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共同来到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各校区门口花团锦簇,“教师节快乐、欢度教师节”等标语、展板分外醒目,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校内电子屏上循环播放着校领导对教职工的深切祝福,每当老师进入校园,学校领导向老师们挥手致意,送上节日问候,学生们挥动着手中的展牌齐喊“教师节快乐”,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走过红地毯,带着领导和同学们的祝福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

  早操开始前,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敬爱的“老班”献上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礼物,并向老师深深鞠躬,给老师一个感恩的拥抱。全体同学齐声喊出“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的感恩与祝福。

  上课时,同学们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感念师恩之情。他们全体起立真诚地高喊“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并送上班里同学集体制作的贺卡和小礼物,令老师们感动不已。各班还用心设计了“感恩老师”主题黑板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与敬爱。在各备课区外,教师节祝福展板上贴满了同学们书写的祝福语,一张张贴纸上写满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尊敬、感恩与热爱,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深情。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上演着一幕幕感人场景,身在其中,老师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感动而又意义非凡的教师节。

  丹心化雨勤耕耘,滋兰树蕙满庭芳。近年来,衡水二中教师恪尽职守,以校为家,甘于付出,全心育人,坚守三尺讲台,扎根校园奉献,以非凡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扬与尊重。今后,衡水二中全体教师必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用爱、用执着、用无私、用真挚、用责任,谱写教育征程上的新诗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二中的崭新跨越辛勤奉献、再创佳绩。

关键词:衡水二中,师生,欢度教师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