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旅游

衡水市钢琴小选手从泰国捧回两个金奖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7-09-08 16: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钢琴小选手从泰国捧回两个金奖:获奖选手与老师于游妹(右)

  近日,记者获悉,在2017中泰艺术盛典暨中泰优秀特长生比赛中,我市钢琴小将力压群芳,一举夺得两个金奖。

  2017中泰艺术盛典暨中泰优秀特长生比赛由泰国文化部和中国特长生全国委员会等主办,比赛地点设在泰国曼谷,中泰近600名青少年特长生参加。我市青年钢琴家于游妹,被聘为器乐组国际评委参加艺术盛典和国际评审工作。比赛中,于游妹两名弟子的出色演奏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衡中高二钢琴特长生许一帆凭借一曲李斯特音乐会练习曲《叹息》获得少年B组金奖,全国特长生钢琴比赛金奖获得者张宇宸演奏《莫扎特奏鸣曲》获得少儿B组金奖。

  于游妹是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全国钢琴考级高级评委,全国特长生金牌教师。多年来培养的百余名琴童在国际、国内各类钢琴专业比赛中获得大奖,多人考入全国各大音乐学院。

关键词:衡水,钢琴,泰国,金奖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