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在线

酒驾等红灯当街睡着 这个司机太“嚣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姚娇轩 2017-09-08 16:1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8日讯(通讯员 赵泽民 姚娇轩)9月5日中午,一位热心农民拨打饶阳县110报警:在马屯村附近的一个路口有一辆车长时间停在路口,同岳派出所民警出警后,闻到车内有酒味,怀疑司机喝酒,于是找来饶阳县交警大队正在查酒驾的交警,交警到达现场后,闻到确实有明显的酒气,但是司机拒不承认饮酒,并不配合警察的呼吸检测,不得不将该司机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并进行抽血化验。

  经调查司机刘某为深州市辰时镇人,在由安平回家路过饶阳时,在马屯村附近的红绿灯路口等红灯时睡着了,然后被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警,警察来了才醒过来。最后经抽血检测该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180mg/100ml,属于醉驾。

  刘某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刘某已经被饶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酒驾,等红灯,睡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