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警方 1至8月共破获盗抢骗案件34578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9-08 10:4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新闻通气会现场。徐超 摄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胡晓梅)9月7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1-8月,全省共破获传统盗抢骗案件34578起,打掉犯罪团伙79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695名。

  据介绍,从5月1日开始,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全省组织开展了为期8个月的“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是严厉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网络贩枪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以系列性、团伙性、跨区域犯罪为打击盗抢骗犯罪的主攻方向,根据盗抢骗案件发案季节、区域、时段等特点,实施全程动态掌控、精准打击。今年1-8月,省公安厅共下发重点疑难案件72件,已破获66件,涉及犯罪嫌疑人236名,案件1094起。组织开展了打击盗销机动车犯罪专项行动,共打掉涉车违法犯罪团伙40余个,抓获人员380余名,破案700余起,追缴车辆370台。今年以来,全省盗销机动车犯罪发案同比下降41.1%。

关键词:诈骗,盗窃,抢劫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