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景县召开全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子英 2017-09-07 17:0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填写《中国红十字志愿者登记表》。李子英供图

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李子英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7日讯(通讯员 李子英)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景县2017年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7日,景县卫计局召开了全县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动员会。衡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宏声出席会议,50余名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议。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秀丽为与会者详细讲解造血干细胞采集流程、捐献条件以及捐献意义等内容。

  动员会后,志愿者填写了《中国红十字志愿者登记表》和《志愿捐献者同意书》。全县共计47名志愿者成功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样本。

关键词:景县,捐献,干细胞,动员会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