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全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中期推介会在河北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7-09-06 09:3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刘澜澜)全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中期推介会9月5日在石家庄召开。国务院法制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甘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建培副省长代表河北省向大会致辞。会议由国务院法制办政府法制协调司司长赵振华主持。

  甘藏春在讲话中对河北省对此次会议给予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对河北省三项制度改革试点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甘藏春强调,全国三项制度试点工作中还存在试点工作进展不太平衡、基层执法单位存在一定困难、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足、行政执法信息系统的整合需要一个过程、制度建设创新不够等问题,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在制度落实和总结评估上做文章,切实提高本地本部门执法水平,提高群众获得感。

  副省长徐建培在致辞中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国务院法制办的有力指导下,在方方面面的支持帮助下,锐意改革创新,狠抓任务落实,不断推动河北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健康发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三项制度,试点,推介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