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铁路暑运结束 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突破17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安彦超 2017-09-05 11: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客排队检票。张凯 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4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张凯 安彦超)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铁路暑运已于8月31日结束,62天的暑运攻坚战里,衡水车务段管内14个客运站旅客发送量一直高位运行,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7万人,全段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70万人,同比增长3.8%,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增量最大的衡水站发送旅客63.8万人,同比增长5.2%。

  暑运期间,该段结合客流居高不下的实际,有针对性的细化了乘降组织措施,采取“一车一预案”的方式确保旅客组织周密、有力。充分运用窗口、互联网、电话、手机和自动售(取)票机等购票方式,最大限度满足旅客购票需要,通过动态增开售取票窗口,提前组织旅客检票进站,分区域定点候车等一系主动措施,有效应对了暑期学生、探亲以及旅游等客流高峰。

  在确保旅客出行顺利的基础上,该段一直着力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从服务用语、人员着装、设备设施等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温馨服务”水平。他们还利用主题党日等时机,组织党团员开展服务活动,解答疑问、疏导客流、帮扶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乘降,切实保障旅客暑期安全、顺利出行。

关键词:铁路,暑运,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