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政务中心交通窗口优化审批流程提升优质服务

//hs.hebei.com.cn/gcx/ 2017-09-05 10:10 故城新闻网

  在全县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故城县政务中心交通窗口紧紧围绕交通行政审批效率提升,通过从审批环节“瘦身”“一站式”服务及业务素质提升等多个方面入手,多举措提升交通行政服务效能。
  县交通运输局对权属范围内的行政审批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和规范,把所有行政许可审批项目全部集中到县政务中心交通窗口统一办理,并通过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90%以上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做到了当日办结。
  窗口认真清理和挖掘行政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审批局和交通运输局领导汇报,征求上级主管部门的意见,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窗口积极协调局属各单位对窗口接件及时共同完成现场勘验,全力推进“一站式”窗口服务和首问负责制等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共同构建和完善协同办理机制。窗口还定期对所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窗口人员整体综合素质。(孔飞)

关键词:故城县,政务中心,审批流程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