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暑运期间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70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凯 安彦超 2017-09-02 10:2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运期间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7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凯 安彦超)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62天的暑运攻坚战里,衡水车务段管内14个客运站旅客发送量高位运行,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7万人,全段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70万人,同比增长3.8%,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增量最大为衡水站,发送旅客63.8万人,同比增长5.2%。

  暑运期间,该段有针对性的细化了乘降组织措施,采取“一车一预案”的方式确保旅客组织周密、有力。充分运用窗口、互联网、电话、手机和自动售(取)票机等购票方式,最大限度满足旅客购票需要,通过动态增开售取票窗口,提前组织旅客检票进站,分区域定点候车等一系列措施,有效应对了暑期学生、探亲以及旅游等客流高峰。

关键词:乘客,列车,衡水车务段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