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热情饱满
迎接党的十九大

来源: 作者:贺宏伟 胡晓梅 2017-09-02 10:3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公路项目三分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贺宏伟 胡晓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在得知这一喜讯后,燕赵儿女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冀和期盼。

  “未来五年,中国将如何发展,老百姓的生活会有多大变化,这些都是我们关心的。我们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中国绘就新的宏伟发展蓝图!”连日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受到河北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省会市民张诵丹告诉记者,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就说我的个人收入吧,就从每月3000多元,涨到了5000多元。”张诵丹高兴地说,“希望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人民的生活更美好!”

  得知十九大将于10月18号在北京召开的消息,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红倍感振奋。“五年的奋进中,时时刻刻都会感到祖国真好,祖国真的很强大。双创政策的出台,不仅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舞台,也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便利。‘放管服’让公务员的办事效率更高,服务态度也越来越好。真心感到祖国方方面面都在蒸蒸日上,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

  在俗称“千顷洼”的衡水湖,水声潺潺、鸟鸣耳畔。衡水市桃城区大赵村的老船员张双秋正接待来自保定的一拨客人。“朋友圈都传开了,我也看到了,说是国庆节过后18日就要开党的十九大,这是个喜讯呀。”今年已经69岁的张双秋告诉记者,以前衡水湖周边有很多养殖场、橡胶加工厂和电镀厂,衡水湖水质不断恶化。近几年,衡水湖启动了良好湖泊项目,湿地保护开始转向湖体治理以及生态修复。“现在,衡水湖里光鸟类就有329种。我们也过上了‘靠水吃水的日子’。我们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

  中建路桥西阜高速公路项目三分部党支部书记陈英儒这几天一直在项目工地上盯着,“得知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隆重召开,我们公司的职工都非常激动,充满了期盼,更备受鼓舞。”陈英儒说:“我们正在建设的西柏坡到阜平的高速公路,是一条红色路,是连通革命老区的扶贫路。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五位一体’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四个意识’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我们的党建工作引领、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咬紧18年底通车目标不放松。主动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工匠精神,甩开膀子埋头干。卯足劲地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开足马力掀起建设热潮,保安全、赶进度、提品质、促和谐,把西阜高速公路建设成精品红色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平泉市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付国锋告诉记者,他身边的党员干部听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都心情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团结奋斗。

  

关键词:撸起袖子 加油 十九大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