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县域经济

衡水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8-31 18:50 故城新闻网

  8月24日至28日,为确保全市工业经济继续平稳向好,衡水市分别召开小微、中型、大型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心声,征求意见建议,完善政策支持,共谋发展大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30位企业家代表和市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遇到的瓶颈和障碍、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研判分别发言,并就“支持工业实体经济政策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伟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企业家们讨论交流,就关心的问题仔细询问、详细记录,共商加快企业、产业发展的对策。
  王伟强调,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当前保平稳,谋划长远促发展,提高发展意识,提升发展能力。要高度重视企业家素质与管理制度的“双提升”,重视以产品质量、产品标准、产品品牌为核心的“大质量”建设,注重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加强产学研用合作,牢牢抓住发展主动权,抢占创新制高点。
  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协调员、推销员”,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把企业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第一目标”,千方百计为企业提供资金、人才、技术、政策等支持,助推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和质量。(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衡水市,企业家,座谈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