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衡水举办“永远跟党走”迎庆党的十九大
群众歌咏汇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08-31 16:5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饮水思源颂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8月30日晚,“永远跟党走”全市迎庆党的十九大群众歌咏汇演在衡水会堂激情上演,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3支代表队以慷慨激昂的演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好的祝愿。市领导郑丽荣、马福华、韩志刚、赵维东、苏振武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衡水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直工委、教育工委协办,旨在通过齐唱颂歌的形式,生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抒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及追求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本次汇演是在前期广泛开展群众性活动基础上,选取了部分优秀节目进行集中展示。参演代表队覆盖党政机关、武警公安、企事业单位、青少年学生、爱心人士、社区等各个阶层,体现了活动的广泛性、群众性,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喜迎十九大的热切情怀。

  晚上8时整,汇演活动正式开始,会堂内座无虚席。各代表队热情饱满、士气高涨,服装整齐统一,歌声铿锵有力。《妈妈教我一支歌》《映山红》《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或深情隽永,或激情四溢,带领大家重温往昔峥嵘岁月,共同回顾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中国朝前走》《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等高亢激昂的经典曲目轮番上演,除带给大家优美的视听享受外,也让观众思绪翩跹,爱国情、强军梦、强国梦在心头激荡,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哈院领导班子亲自上阵,130人的队伍英姿飒爽,一曲气势磅礴的《走向复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战旗上写满铁血荣光”,武警支队充满阳刚之气的《强军战歌》令人热血沸腾,血脉贲张!《我的祖国我的歌》《在灿烂的阳光下》《铁军之歌》《不忘初心》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信心,激发了全市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和干劲。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参演人员1200余人,演出人数之多,规模之大,水平之高,均创近年纪录。

  最后,市领导与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汇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关键词:衡水,十九大,群众,歌咏,汇演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