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二中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31 15:4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队列表演
叠军被

  8月31日上午,衡水二中2017级新生向学校和家长交上了他们升入高中后的第一份成绩单,高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成功举行,全体高一学生用饱满的热情、矫健的身姿、铿锵的脚步、响亮的口号接受了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检阅。

  上午8时30分,会操表演在同学们响亮、激昂的班级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队列表演随即展开,同学们按班级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步伐坚定、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显示了二中学子的昂扬风貌。接着,同学们进行了叠军被和擒敌拳表演,场面壮观,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随后,衡水二中副校长王锦旭代表学校向市公安消防支队赠送了锦旗,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军训的大力支持。高一新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十天的军训历程,总结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将把军训中磨砺而成的良好品质运用到以后学习中去的坚强决心。新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取得优异军训成果的祝贺,向教官、老师和学校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二中拼搏进取、刻苦学习,创造更好成绩。

  会上还公布了军训评比结果,表彰了内务之星、毅力之星、进步之星等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优秀班集体颁发了先进集体奖。最后,副校长王锦旭做总结发言,她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坚忍不拔的意志、执着刚强的品质和勇于挑战的精神,她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形成的良好精神、过硬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中去,以战士的情怀,用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去体验生命的精彩,去创造崭新的辉煌。

  会操表演在全体学生的集体宣誓声中结束,“二中加油,二中必胜”的声声誓言响彻天际,迸发出高一学生的火热激情、必胜信念和昂扬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使自己增强了国防观念,提升了自理能力,形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规范习惯,在磨练中为未来三年的高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家长打出标语为同学们加油

关键词:衡水二中,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