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9月11日起,衡水主城区货车违反禁行规定将被抓拍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29 22:3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昨天获悉,市公安交警支队决定自9月11日起,对在主城区违反规定闯禁行及不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的货运车辆,将进行非现场抓拍,并依法给予相应处罚。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对货运车辆违法行为进行非现场抓拍,旨在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区空气质量,规范主城区货运车辆的行驶时间与路线,同时保证重污染天气下货运车辆限行措施有效落实。交管部门将全天24小时利用现有监控设备,含城区内智能卡口、电子警察等,对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自动进行抓拍,包括在限制通行区域内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在限制通行区域或路段确需通行并取得通行证件但未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抓拍后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对违反规定闯禁行的货运车辆罚款100元、记3分,对未按规定的时间、区域、路线通行的货运车辆罚款50元、记0分。(王鹏 侯永玮)

关键词:衡水,主城区,货车,抓拍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