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京津冀首届航模飞行大会在迁安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邢丁 2017-08-25 10: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手在进行遥控直升机拉条幅绕场飞行陈儒 摄
参演选手调试航模准备飞行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4日讯(陈儒 记者 邢丁)8月23日,京津冀首届航模飞行大会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休闲公园开幕,三地50余名模型运动协会的专业飞手组成的表演团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世界冠军台湾选手柯焕辰,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第三名郭智博,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S8D项目个人第三名任辉,国家一级裁判杨东、刘畅等亲临,航模飞行大咖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空战”,有上万中学生及旅客参观了表演。

正在进行飞行表演。陈儒 摄

  作为京津冀首届航模飞行大会,此次航模飞行内容极其丰富,在两个多小时内,先后进行了遥控飞行器飞行、遥控纸飞机国旗编队飞行、遥控直升机双机花式飞行、P5B遥控滑翔机留空飞行、遥控电动“空战”飞行、手掷滑翔机飞行、遥控直升机特技飞行、遥控“纸飞机”编队特技飞行、手抛遥控滑翔机飞行、S8D火箭助推滑翔机留空飞行、钢铁侠飞行、遥控直升机花式飞行等15个飞行表演。

  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探索旅游与体育融合新模式,发展“旅游+”新业态,作为唐山市首届旅发大会的一个参观项目,迁安市与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体育总会一起举办了这次航模飞行大会。

关键词:航模,飞行,迁安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