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22 22:3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深化衡水高新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成果,建立高效的管理机制,提高办学质量,增强办学活力,日前,衡水高新区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竞聘演讲答辩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9名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
  通过自我报名和资格审查,来自全市的27人参加了公开竞聘答辩。此次竞聘分演讲和答辩两部分,每位竞聘者先进行6分钟的演讲,介绍自己的自身优势、从教经历、工作业绩、教育理念、办学方略等,再针对评委及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高新区邀请了5名衡水市教育教学专家作为全场答辩会的评估团,与衡水高新区部分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新区人事组织劳动局和社会发展局工作人员共计22人组成的评委团一同对各位竞聘人员的演讲进行提问,并就答辩情况从工作业绩、办学思路、管理理念、治校方略、表达能力、举止仪表、思辨能力等方面分别打分,综合评估。(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公开招聘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