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今日出伏 衡水清凉天即将登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2017-08-21 15:3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出伏,但余热尚存。本周其余的日子里,则将开启清凉模式,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9℃上下。22日到23日,还将有阵雨或雷雨助阵。

  今天,2017年的“三伏”天将正式告别我们,秋高气爽近了。但伏天似乎还要做最后一番挣扎,如今天的最高气温仍在32℃,虽然早晚较凉爽,但是白天仍比较热。本周其余日子,气温并不高,最高将在28℃到30℃之间徘徊,天气清凉,人体感觉较舒适。

  另外,受弱冷空气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的共同作用,本周的22日和23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此次的总体雨量为小雨量级,但个别地点可能出现瞬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所以大家要注意预防。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22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4℃;8月2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4℃;24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3℃;25日,多云间晴。

关键词:出伏,衡水,清凉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