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程蔚青检查衡水市安全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17-08-17 19:5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1日,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带领市城管局、安监局、住建局、商务局、总工会及桃城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市环卫交通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慰问检查。

  程蔚青一行先到市区胜利路和前进大街、人民路和育才大街交叉口,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及执勤交警。程蔚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环卫工人和交警表示了敬意。他指出,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交通的安全和有序,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立足大局,继续发扬勇于奉献、敢打敢拼的精神,促进城市发展,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需要。

  在碧海云天假日酒店、丽景福苑小区等地检查时,程蔚青在消防控制室仔细察看了解规章制度、火灾应急预案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程蔚青要求,人员密集场所是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会单位要认清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强化宣传教育,完善消防设施,严格消防安全管理,全面做好社会消防安全工作。

  在鸿鹄货运公司、邢衡高速连接线与赵码线路口,程蔚青详细了解交通安全管理和道路隐患,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在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程蔚青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针对交通安全薄弱环节,迅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关键词:程蔚青,衡水,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