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河北省产学研医健康工程正式启动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17 09:5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祝雪娟)8月9日,由河北中医学院、河北中医院、河北中医科学院、神威中医堂四家单位联手打造的河北省产学研医健康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以增强河北省中医药服务水平为根本,实现河北中医学院、河北中医科学院、河北中医院、神威中医堂“四方联动”,打造集学术研究、新药开发、医疗服务、药品生产“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立体中医药健康工程。通过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等方式,推动我省中医药领域“产学研医”一体化技术创新群体的形成,提升我省中医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神威中医堂的员工现场演示中药饮片的制作过程。 祝雪娟 摄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表示,河北是中医药产业大省,资源丰富、名医辈出,中医药产业已经成为我省重点发展的12大产业之一。神威药业有责任也有义务最大程度上发挥中医药优势,提升全省中医药服务能力。

  活动中还举行了神威中医堂揭牌仪式。神威中医堂将中医传统特色与现代化的诊疗技术相结合,内调外治,运用中药方剂、膏方、药膳、针推、中药热敷等特色疗法,为群众提供最专业、最安全、个性化的高品质健康诊疗服务。

关键词:健康工程,传统文化,合作共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