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法制宣传教育大力推行“指尖普法”新模式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16 19: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会议现场。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8月15日讯(记者 常虹)日前,从衡水市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推进实施“七五”普法规划,该市司法局大力实施“互联网+法治宣传”行动,充分运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推行“指尖普法”新模式,在寓教于乐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

  自2017年4月全市各县(市、区)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及部分法律服务机构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和“一点资讯”以来,多个市县在全国和河北司法行政系统政务头条号指数排行榜中的排名上升趋势明显。在2017年5月“今日头条”号排名中,“衡水市普法”头条号稳步提升至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政务头条号第18名;6月份跃升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政务头条号第5名,进入榜单前十,运营能力也有了较大提高。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常虹 摄

关键词:衡水,“指尖普法”,法治,宣传教育.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