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引起热烈反响
河北发改系统 真抓实干 不辜负总书记对河北的期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8-16 19:2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省首推煤炭产能置换指标公开竞价交易。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张秀娟)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在河北省发展改革系统的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在认真研读之后,被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和深入群众的朴实作风所感动。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让人印象最深的是,被任命为正定县委副书记后,刚一到任就骑着自行车走村串户开展调查研究。”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永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问题导向,扎根基层、问计于民;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表彰先进、政策富民;坚持民生为本,雷厉风行、教育兴民,为广大发展改革系统的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

  习近平总书记对燕赵大地充满深情,党的十八大以来六次视察河北,多次作出重要讲话和批示,亲自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饱含了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饱含了对河北发展的深邃思考,饱含了对河北未来的殷切希望,让河北省发展改革系统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备受激励。

  河北省发改委系统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定自觉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俯下身子,真抓实干,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懈奋斗,不辜负总书记对河北的期望。

关键词:热烈反响,俯下身子,真抓实干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