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田向利在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7-08-16 19: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田向利在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讲话。记者 贺宏伟 摄
田向利在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调研。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贺宏伟)8月16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调研,并在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中层干部会上讲话,对集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出明确指示。

  据了解,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是我省大型国有文化企业,主营广播电视传输、有线宽带和数据专网等业务。近年来,该集团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抢抓三网融合全面推广、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以“三年上市,五年翻番”为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以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为主体、以电视业务和融合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全面统筹“城市、乡村和对外开放”三大板块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一方面,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扩大有线电视覆盖,不断丰富有线电视内容,不断拓展有线电视业务功能,倾力打造家庭娱乐第一品牌;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安全可靠、可管可控的优势,主动融入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推动河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聚焦智慧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以公共区域WiFi覆盖、政法网扩容、综治视联网建设和“雪亮工程”等项目为抓手,全力打造智慧广电,加快拓展融合业务,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关键词:田向利,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