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吕志成到衡水市工业新区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15 18:1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11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西气东输”供热工程、农村“煤改气”和“散乱污”企业整治等工作到工业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在“西气东输”供热工程现场,吕志成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西气东输”项目对于改善我市能源消费结构、解决当前大气污染问题意义重大。工业新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看到“西气东输”供热工程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支持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土地、资金等问题,快速推动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加快进度,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随后,吕志成来到夏家村,实地查看了“煤改气”工程建设现场,仔细询问燃气管道铺设和取暖壁挂炉安装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煤改气”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协调力度,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攻坚,确保“煤改气”工作如期完成。
  调研期间,吕志成还到部分“散乱污”企业实地查看整治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用真劲、动实招,加大排查力度,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彻底做到“两断三清”,坚决按时间要求完成整治任务。(记者段文雅)

关键词:吕志成,工业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