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电商助力深州果农增收 拓宽销售渠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7-08-19 21: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顺丰冷运车辆时刻待命。邢梅智 摄
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台致辞。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8月14日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落地实施,越来越多的县域特色农产品获得了新生,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农产品通过快递走进了千家万户,丰富消费者饮食选择,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8月11日晚8点,深州蜜桃电商与顺丰速运快递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州西马庄举办。

  据介绍,2017年顺丰速运与深州市政府洽谈,将农户、政府和快递企业整合起来,形成了完善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通过农民大讲堂进行品质把控、快递运输、包装设计等价值输出,帮助深州桃农走出了一条生鲜电商发展之路。

  回家创业的大学生刘娟告诉我们,今年蜜桃预售期是8月10日到20日,去年预售期预定了200多件,今年与顺丰合作预计能达到1000多件,利润大概能增长1.5倍。

顺丰与桃农现场签约。张千 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顺丰速运凭借其在生鲜配送领域的独特优势,积极促进深州蜜桃走向全国,不断引导桃农转变思路,转型升级。除了在价格上给予桃农最大的优惠力度以外,在蜜桃成熟之前,顺丰速运在蜜桃主产区各个村落,进行了二十余场免费电商培训会,培训人次超过两千人,积极引导桃农通过电商渠道转型增收。

  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思久介绍,自2013年,顺丰速运涉足深州蜜桃寄递以来,每年业务量均有成倍增长。在未来,顺丰速运将以更加专业、更加热情的姿态深耕深州蜜桃市场,并以此案例为契机,在服务河北的特色农产品寄递方面,在推动河北特色农产品上行方面,在促进农民转型增收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关键词:电商,深州蜜桃,增收,销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