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饶阳气象人助力魅力中国城评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春燕 2017-08-12 09:1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衡水登上央视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后,饶阳县气象局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投票活动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衡水加油。

  为了家乡的荣誉,饶阳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全力发动,组建了微信群,有专人做好“一日一提醒”服务,确保全体职工参与其中。饶阳县气象局还创新举措,多力齐发,自己踊跃参与的同时,还积极发动亲朋好友加入进来,转发至自己朋友圈和各个微信群,为家乡争取最大支持。此外,还将魅力中国城的宣传海报和二维码贴到单位大门口和家属区醒目位置,充分利用群众晚饭后外出散步等人流活动大的机会进一步加大投票宣传力度,将投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饶阳,气象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