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调度会议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11 15:1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10日,衡水市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郑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在听取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汇报后,郑丽荣指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推动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办事效率、重点难点突破、基层群众受益等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正视存在不足,进一步增强抓作风整顿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持续抓、长久抓,不断把作风整顿引向深入。
  郑丽荣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深化细化实化上下功夫,在打造亮点、形成特色上下功夫,推进作风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一要抓教育,深入开展“四个意识”专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着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要抓改革,以“两局三中心”全覆盖为抓手,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和流程再造,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三要抓环境,深入推进“双权双责”监控机制建设,继续抓好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努力提高市场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一批影响市场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四要抓作风,深入开展“增比进位、夺旗争先”行动,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大力整治“为官不为”,着力激发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
  郑丽荣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组织推动再加力,督导问责再严密,舆论氛围再浓厚,建章立制快跟进,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提供有力保障,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促进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张月亭)

关键词:衡水市,机关作风,整顿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