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好消息!河北12日将举办公益残疾人就业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8-11 09:2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就业人员正在与用人单位洽谈。刘世军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胡晓梅)为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就业,8月12日上午8:30-11:30,河北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大厅,联合举办月度残疾人就业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将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互联网客服、销售代表、电话客服、保洁、缝纫工、普工等岗位,并免费提供美甲、美发、计算机、云客服等培训课程。欢迎广大残疾人朋友与热心助残单位参会。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人才大厦一楼101室(残疾人就业指导室);

  乘车线路:市内可乘10路19路、22路、27路、29路、96路、99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

  窗口电话:0311-87802044。

  李先生在线服务QQ:315263226,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培训官方QQ群:650117987(实名制群)。

关键词:残疾人,公益,就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