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警方破获特大跨省伪造印章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明慧 马顺 2017-08-10 09: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日前接群众报案,自己被人用两个假房产证做抵押骗走45万元。警方调查发现,一个QQ昵称为“武汉教育培训”的团伙在大批伪造变造国家公文印章,并以快递方式向外销售,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非法获利上百万元。警方顺藤摸瓜奔赴湖北、湖南等地将这个特大跨省伪造印章团伙一举打掉,抓获嫌疑人13名。

  民警牟国志:在朱某所居住的地方,发现了大量假的公文印章、假的半成品证件,以及银行流水单、假的增值税发票,还有很多不同的快递。

  警方在7个制假窝点查获伪造国家、企事业单位印章、模板3000多枚,伪造变造的毕业证、居民身份证2万多本。

  民警牟国志:犯罪嫌疑人朱某把自己留下的那部分利润除外,再分给这6名犯罪嫌疑人,层层分成。

  目前,团伙成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衡水,跨省,伪造印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