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石衡高速衡水段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hs.hebei.com.cn/jjkfq/ 2017-08-09 16:4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石衡高速衡水段征迁工作动员会在衡水市召开,标志着石衡高速衡水段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石衡高速作为我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连接石家庄南绕城高速和邢衡高速,形成联系省会石家庄与我市主城区的最便捷高速通道,亦是太原、阳泉及其周边地区通往衡水地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对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石衡高速采用PPP合作建设模式,建设里程110.206公里,其中主线83.041公里,连接线27.165公里,估算总投资101.22亿元。主线起点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水范寨村北侧与南绕城高速京港澳互通相接,向东经赵县、晋州市、辛集市、深州市、桃城区。衡水段23.848公里,起自深州市孤城村村西,与石衡高速石家庄段顺接,向东经耿家庄南,北土路口村南,在北尚家庄村南与邢衡高速相交,在郎子桥上跨S236(温北线),经西野头村北、种家庄村北、张空城村北,终点在北沼村西与中湖大道相交。
  石衡高速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起点至主线站段)、100公里/小时(主线站至终点段),路基宽度33.5米。共设互通立交8座(含完善起点京港澳枢纽互通、赵家圈枢纽互通),分离式立交37座,天桥5座,通道119道;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同期建设营里互通连接线、孟观互通连接线、大屯互通连接线、衡水连接线4条,总长27.165公里。(记者张兆丹)

关键词:石衡高速,衡水段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