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特别策划】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也许就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7-08-09 16:0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 王棋)“乘车主动让座、有序排队不插队、不闯红灯、开车不争道抢行、公共场所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大声喧哗、节俭用餐不浪费、垃圾放进箱、遛狗拴绳粪便清。”无论在公交车上,还是在宣传牌上,石家庄文明十条随处可见,已经深入到每个石家庄公民的心中。

随处可见的“石家庄市民文明10条”。记者 王棋 摄

  文明也许就是多弯一下腰,文明也许就是多伸一次手,文明也许就是多排一会儿队,文明也许就是多等一分钟。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石家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