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团市委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8-08 16:1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少年们听得津津有味。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7日讯(记者 解哲琳)8月7日上午,石家庄团市委、裕华区团委联合蓝天救援队在该市青年中心开展了青少年暑期自护教育活动,蓝天救援队就青少年暑期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社区青少年及家长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讲解自护知识。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活动中,来自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通过大量典型事例、图片,向孩子们讲解了游泳知识、溺水急救措施、直梯扶梯乘坐安全和如何应对踩踏事故的方法,不仅增强了青少年自护意识和法制意识,还提高了防范和自救能力。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讲解自护知识。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据了解,暑假期间,石家庄团市委将以各青年中心为阵地,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主题自护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社区青少年自护自救和防灾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使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暑期安全,自护教育.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