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动博会电玩区火爆非凡 想赢没那么容易!

来源: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8-08 15:0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第三天,恰逢周末,馆内人流密集,来来往往的coser掺杂在人群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市民体验电玩游戏。郑佳洵 摄

  这边,《王者荣耀》城市赛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那里,被“包围”住的两名跳舞coser也在卖力的表演。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动博会除了漫展、宅舞比赛、漫画家签售等常规活动外,还增加了“电竞区”。

  全方位模仿跑道冲刺的极速摩托,需要把握节奏手脑合一的舞萌,内置各种可爱玩偶的抓娃娃机以及几乎人人熟悉的投篮机构成了整个电竞区的主体。记者看到,在舞萌游戏机前,已经围观了很多人,细看向前,原来两名男生正在专心致志进行比赛,节奏快,下手稳,看的人心潮澎湃也想来试试。

  “我特别喜欢玩这些游戏,今年的动博会与往年不一样的就是增加了这些娱乐项目,原来大家逛完展位之后只能坐在那休息,现在还可以一起来玩。”今年读大二的白佳博来自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她已经连续几年来参加动博会了,是一名忠实的“粉丝”。

  想像不到有多火爆?问问服务员更换玩偶次数就知道了。“因为来玩的人比较多,这几台娃娃机里的娃娃被抓走的也比较多,你看,今天这一台娃娃机我就已经上了五次货了。”因为人流较大,在电竞区的工作人员需要随时更换娃娃机上排玩偶,来保障游戏机的正常使用。

关键词:动博会,电竞,火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