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在冀州区基层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2017-08-08 09: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3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樊加伟)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冀州区广大基层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迅速掀起持续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冀州区宣传部科员通过党报党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樊加伟供图

  连日来,冀州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及时传达、认真学习、广泛讨论、深入交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涵深刻、博大精深,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一名宣传部门的新闻工作者,我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深入基层宣传报道,真正使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冀州区宣传部新闻科科员吴琼说。

  冀州区检察院干警通过网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樊加伟供图

  冀州区检察院政治处干警刘延岭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任务,也是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现实需要。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增强政治自觉性,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冀州群众!

关键词:习近平,讲话,冀州,干部,反响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