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动博会“小鲸鱼”儿童剧场“惹火”周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8-07 14: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高琳哲)8月5日,正值周末,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现场更加火爆。记者在“小鲸鱼”展区看到,装饰风格清新可爱,置物架上儿童绘本排列有序,孩子们正和家长一起进行亲子手工制作,场面温馨有爱。

  记者了解到,动博会期间,小鲸鱼儿童剧场将推出亲子手工制作、儿童戏剧教育、互动游戏、剧目宣传等不同主题的亲子儿童体验项目。

“小鲸鱼”体验区,孩子们在认真做手工。记者 高琳哲 摄 

家庭亲子活动。记者 高琳哲 摄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总监李体华告诉记者,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是精英集团打造的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群体的演出剧场,将于本月19日开业。“我们将着力打造以丰富的儿童剧目为核心、以专业的剧场经营以及全国独家的高端儿童戏剧教育、亲子活动、学校幼儿园校外文艺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儿童戏剧体验中心。”李体华说,在这里,“演故事”“玩故事”“亲子工作坊”等体验项目可以让孩子们在娱乐的同时,提高语言表达、运动发展、科学认知、艺术启蒙、拓展思维、解放心灵以及社会协作等能力。

  据介绍,从8月到12月,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会给小朋友们带来《七耳兔》《爸爸在哪》《三个和尚》《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等十余场演出,以亲子互动剧、音乐儿童剧等多种形式向孩子们传递真善美,丰富亲子家庭的文化生活。

关键词:动博会,小鲸鱼,儿童剧场,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