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桃城

衡水桃城区河东街道广大干部中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赵伟凯 2017-08-06 11:2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东街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赵伟凯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6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赵伟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衡水桃城区河东街道广大干部中反响强烈。连日来,该街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讲话,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党规党纪,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新河东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前期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五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绩,传授了宝贵的经验,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为河东新城建设的主力军和主战场,我们一定要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奋力突破,全面推进河东新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后,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宋鸿杰率先发言,他表示,各基层支部一定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改变河东面貌而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

  河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广全兴奋地说:“国家越来越强,人民幸福安康。学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觉得特别有盼头、干劲十足!作为河东街道主管经济工作的副职,要积极工作,广招商、招大商、引大项目,为实现河东跨越发展尽一份力!”

  河东街道农委主任刘俊风表示,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依托地处城乡结合部和毗邻衡水湖的交通区位优势,用好用活农民手中的土地,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旅游观光、文化健身等农业产业化项目,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把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20个村8个社区和2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认真学习,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在推进拆迁改造、污染企业治理、发展农村经济、带民致富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谈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河东街道组织委员秦书良如是说。

  河东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天楚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关键词:习近平,讲话,干部,反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