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8-04 17:50 故城新闻网

衡水市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衡水市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2日讯(记者 王永宏 张梅胜)8月1日,衡水市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张庆祥、马福华、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会上,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副市长刘玉华,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分别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景武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任务,是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现实需要,是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重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表?看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长期坚持、指导实践。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和转型、创新、改革、开放、质量等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化、河北化,以饱满的热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在衡水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景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迅速掀起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抓不放、持续发力,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市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组织好深入学习,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抓好分管单位、分管领域的学习,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切实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将其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努力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广泛开展理论研究研讨,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学习成果。

  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聚焦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不动摇,切实增强改革定力,加强改革协同,确保各项改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聚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动摇,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聚焦生态环境建设不动摇,打好大气污染治理翻身仗,在治理污染、修复生态中加快营造良好人居环境。要聚焦保障改善民生不动摇,以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头号民生工程抓紧抓实,确保20件民生实事如期向老百姓兑现。要聚焦党的建设工作不动摇,落实好改进领导作风的九条规定,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微腐败专项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委,专题,学习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