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桃城区河东街道举办妇幼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赵伟凯 2017-08-04 15:1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城区河东街道举办妇幼健康知识讲座。赵伟凯 摄

  长城网衡水8月4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赵伟凯)为进一步提升计生家庭健康水平,确保优生优育,8月3日,衡水市桃城区河东街道计生委、计生协在社区亲情关爱示范基地举办“妇幼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桃城区卫计局、桃城区妇幼保健院专家进行授课。专家就当前衡水市孕产妇检查优惠政策、优生检测、新生儿出生缺陷预防、孕产妇健康档案建立等知识进行集中讲解。对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要求广大计生专干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发放生殖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0多份。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妇幼,健康,讲座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