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邑

衡水武邑县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孙艳雪 张保卫 2017-08-04 15:1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邑举办“拥军优属 共创和谐”军民联欢会。武邑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2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孙艳雪 张保卫)“正是当兵的经历锻炼了我的性格,在部队炼就了我身上的一股韧劲和不服输的干劲,一直激发我在创业路上奋力前行,我的公司里随时欢迎退役军人的加入。今天的座谈会,让我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8月1日,在武邑县军队退役人员先进模范人物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肖铁生说道。

  据了解,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武邑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了七大系列活动,分别是:举办一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双拥模范人物、退役创业先锋表彰暨军民联欢会,加深军政、军民鱼水情怀;各乡镇区以交流会、座谈会、参观学习、看红色革命电影等方式组织一次军转党员党组织活动,促进党性观念的提升;开展军队退役人员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给退役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引导退役人员积极投身到创业致富、建设家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上来;召开一次军队退役人员的自主创业、回村担任支部书记等先进模范人物座谈会,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组织优抚金发放活动,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开展全县1300户军属家庭悬挂“光荣之家”门牌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组织全县现役军人父母、军烈属、伤残军人免费体检活动,促进“关爱功臣爱心无价,拥军优属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悉,武邑县组织开展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从七月中旬开始,8月底结束。活动以“厚植双拥根基、传承八一精神”为目的,以团结、稳定、鼓劲的正面宣传为导向,在全县营造关心关爱重视军人军属的浓厚社会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衡水,武邑,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