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部署下半年餐饮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书勃 陈晓楠 2017-08-03 10:1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5日,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下半年餐饮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食药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示范食堂创建、信息化监管工作、风险分级(量化)管理工作、网络订餐工作、快速大道、餐饮食品安全食用油整治工作等下半年餐饮食品安全工作重点。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全力提升餐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水平。三是狠抓落实,确保今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果。

关键词:衡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