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武邑

武邑举办“拥军优属 共创和谐”军民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孙艳雪 张静 2017-08-01 15:0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7月31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孙艳雪 张静)“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7月30日晚,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武邑县举办的“拥军优属共创和谐”军民联欢会在武警中队、消防队、民兵的拉歌比赛中拉开帷幕。

传奇艺术学校表演《那时花开》。张静 供图
前孝兴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小品《修路》。张静 供图

  在近两个小时的晚会上,来自武警中队,武邑消防大队、村民、舞蹈爱好者、艺术学校的孩子们、退役军人及文艺爱好者同台演出,共唱军民鱼水情。他们用歌声和舞姿,演绎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同时晚会现场,对该县委县政府评选出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双拥模范人物、退役创业先锋进行了表彰。

消防中队的舞狮表演。张静 供图
广场舞爱好者表演《军港之夜》。张静 供图

  据了解,自七月中旬开始,武邑县委宣传部和武邑县人民武装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拥军优属共创和谐”军民联欢会是武邑县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的压轴戏,此次活动旨在为了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加深军政、军民鱼水情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齐心协力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的斗志豪情和坚定决心。

关键词:八一,武邑,军民,联欢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