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桃城高速口遇检查佯装车子抛锚 系无证驾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谢娇春 2017-08-01 14:5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衡水高速口

  长城网衡水7月31日讯(张千 谢娇春)从高速交警衡水大队了解到,7月29日上午9时50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执勤民警在桃城收费站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据民警介绍,当时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见一辆鄂A牌轿车熄火停下,驾驶室男子和副驾驶女子纷纷下车,满脸疑惑的围着车子又查又看,民警迅速上前帮忙,经检查车子并无问题,两人向民警道谢后,女子坐到驾驶室欲离开。经验丰富的民警看到两人互换位置这一反常举动后,立即将车辆拦下进行检查,男子以开车累了且没带驾驶证为由搪塞民警,民警对其明知以法,晓之以理,司机终于说出了身份信息,经查证,该男子罗某林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罗某林告诉民警,他和妻子带着儿子出门办事,路上儿子哭闹不止,自己又哄不了,只能替妻子开车。行至桃城收费站时,见有民警逐车查看驾驶证,决定以车子坏了为由,互换位置,蒙混过关,没想到被民警一眼识破。随后,民警依据“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二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对该罗某林进行了处罚,并向其讲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使其认识到了自身错误。

关键词:衡水,检查,佯装,抛锚,无证驾驶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