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惠民暖心 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疗集团成立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8-01 11:31 故城新闻网

揭牌仪式现场。衡水哈院 供图

  长城网衡水7月31日讯(常虹 孙艳明)日前,从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获悉,以该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为医疗技术支撑单位,包括市级医院、县医院、民营医院共24家医疗机构组成的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疗集团已正式成立。

  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展医疗集团下的医疗联合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有利于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强基层、建机制目标,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据悉,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医疗集团的成立也是该市推进分级诊疗、构建医疗新格局的新开端,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作为区域医疗联合体牵头单位,目前正在打造以“脑卒中、急性胸痛、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多发创伤”五位一体的危重中心,主要解决基层急危重症和疑难复杂疾病的诊疗服务和其他县域医疗单位无法承担的医疗业务。

关键词:衡水市,哈院,医疗集团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