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衡水举行“幸福衡水 最美退伍兵”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扈炜 张千 贾立平 2017-08-01 15:0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举行首届“幸福衡水 最美退伍兵”主题宣传发布会。扈炜 摄
衡水市“幸福衡水 最美退伍兵”主题宣传发布会现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7月31日讯(邢梅智 扈炜 张千 贾立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衡水市广大退役士兵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先进事迹,弘扬正能量,7月31日上午9:00,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衡水军分区联合在衡水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第一届“幸福衡水最美退伍兵”主题宣传发布会。

  据了解,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各县(市)区按照市里统一部署,及时制定本级推选活动方案,大力推荐典型,共推荐上报了36名事迹突出的优秀退役军人。经过申报推荐、综合评选、组织审定等环节,最终郝宏银、李胜军、王广余、王文忠、肖铁生、张双进、张建辉、常海峰、谢冲、胡冰、王庆红、赵成春、郭学江等13名退伍老兵获得衡水市“最美退伍兵”称号,23名同志为“幸福衡水·优秀退伍兵”。

  这些退役军人,有的躬行孝义美德,播撒人性光辉;有的以信立业,真诚待人、实心做事;有的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扶危济困、热心公益;有的为了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利益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谱写了一曲曲震撼人心的壮丽凯歌。他们用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深刻诠释了爱军精武、献身使命的时代价值,走过了一段意义非凡的人生,是衡水市退伍军人的优秀代表。

  活动现场,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同志通过视频表示祝贺,并献上致辞。随后,发布了郝宏银、李胜军、王广余、王文忠、肖铁生、张双进、张建辉、常海峰、谢冲、胡冰、王庆红、赵成春、郭学江等13名“最美退伍兵”的先进事迹。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河北省劳动模范、市政协副主席、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院长苏振武,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全国劳动模范、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营威,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会长史振萍,河北省道德模范、市休闲广场办公室主任王萍,为13名最美退伍兵颁发荣誉证书。

  最美退伍兵张建辉代表广大退伍兵发出倡议,要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坚决拥护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经济强市、幸福衡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干出个样子给全省人民看看,决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衡水,幸福,最美,退伍兵,发布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