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阜城

人保财险衡水阜城支公司送“医”下乡显温情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7-07-31 17:2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全市启动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以来,人保财险衡水阜城支公司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组帮扶责任人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于7月15日开展了“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本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主要在大白乡和王集乡两个乡镇进行,人保财险衡水阜城支公司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传播活动;同时还为现场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和义诊,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病人的一些医疗诊疗费用,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也给那些有安全隐患的群众提了个醒。此次活动深受当地广大群众好评,促进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的提高。
  人保财险衡水阜城支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扶贫工作再升级,彰显企业形象、承担社会责任。赵芳茗

关键词:人保财险,阜城,送“医”下乡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